靜實

灣家人

創作很雜,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關鍵字:排球少年、MHA、歐美、UL......

【奧尤】Be my......

※手感放飛

※第一次寫,可能OOC ry


  「維克托那個混蛋!」安靜的咖啡廳裡突然爆出一聲怒吼,讓在店裡的客人們嚇了一跳,紛紛轉頭看向發出聲音的來源——金髮少年正好氣勢洶洶拍了下桌子顯示他覺得這個叫維克托的人有多混蛋。原本咖啡廳裡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濃情蜜意也因為這樣陷入短暫的尷尬。

  「……先坐下。」唯一沒有被怒吼嚇到的奧塔別克,在尤里奧氣沖沖的吼完之後,無視其他人刺來的視線,悠悠地抬頭,讀不出情緒的灰黑色眼眸直直盯著他。
  對上那雙沉靜的眼眸,尤里奧焦躁的情緒頓時冷卻了下來。撇了撇嘴,他乖乖地坐回位子上,用力吸了一口柳橙汁。
  吸引注意力的事物再次成了陌生人,於是咖啡廳裡又回復了飄滿粉紅色泡泡的狀態。

  「他、又怎麼了?」奧塔別克淡淡地問。
  「今天不是情人節嗎,那個臭禿頭,一早就在跟豬排飯放閃!整天摟摟抱抱已經夠煩了,用不著刻意跑到我面前炫耀,欺負單身狗嗎!還有啊……」被打開了話匣子,尤里奧滔滔不絕地開始抱怨。

  奧塔別克靜靜的啜著黑咖啡,聽坐在對面的少年抱怨,看他偶爾太激動配上的手勢。看著看著,視線不知不覺移到了尤里奧不斷開闔的嘴唇上,關於那個他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前花滑選手私生活再也沒聽進半點。
  「……他是不是很過分!」

  「嗯?嗯、喔,對啊。」奧塔別克連忙將思緒從尤里奧的唇上轉開,敷衍地回道。尤里奧注意到了他的敷衍,馬上露出了慚愧的表情。
  「對不起啊,盡讓你聽我抱怨……」
  奧塔別克不太能理解尤里奧突然的道歉,他並不介意聽他抱怨,尤里奧的聲音很好聽,就像輕快的音樂,讓人聽了充滿了活力,速度也不急不徐地非常舒服,只不過最近聽到維克托或勝生勇利的頻率太高,讓他莫名的不高興而已。

  「你是忌妒嗎?」沒想太多,奧塔別克就脫口問出。
  尤里奧愣了愣,一時沒搞懂奧塔別克的問題。
  「還是羨慕?」
  過了幾秒才理解他的問題,尤里奧笑了出來,連忙擺手。

  「我才沒有忌妒咧,我又沒有喜歡他們……」說著這句話的他笑得特別落寞,奧塔別克大概能理解,維克托曾經許給尤里奧一個希望,他曾經是尤里奧最憧憬的憧憬。只是維克托成了勝生勇利教練的現在,那個憧憬的憧憬,成了碰得到卻再也得不到的人。看著這樣寂寞笑著的尤里奧,奧塔別克心頭一緊。
  「羨慕的話嘛,可能有一點吧,畢竟今天是情人節,看到滿街滿店的情人,總是會也想交個……」

  「那你當我男朋友吧。」

  「…………哈?」呆張著嘴的尤里奧,隔了一會發出好笑的聲音。奧塔別克一臉理所當然,又重複了一遍。
  「你,當我男朋友吧。」

  尤里奧的腦袋處理不了這句話帶給他的衝擊。當他邀奧塔別克在情人節出來時,他的確幻想過告白的可能性,在他們進到滿是情人卿卿我我的戀愛咖啡廳時,他也幻想過一場浪漫的約會,可是奧塔別克只是擺著一張撲克臉默默聽他說話,感覺似乎不太開心,讓他憋屈地幾乎都要放棄了希望。但是現在,在一個沒想過的時間點,配上一句簡單得說是告白也太沒誠意的話語,跟想像中截然不同的現實,讓尤里奧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

  「……你不要跟我開玩笑!」結果就是說出了違心之論,說出口的瞬間尤里奧覺得自己簡直是世界第一的白痴。
  其實奧塔別克在扔出告白的話之前什麼都沒有想,只是今天的節日正好,身旁的氣氛正佳,眼前的人正擺出令人疼惜的表情。順水推舟說出的話,卻忘了小舟也可能擱淺。

  什麼都沒有想的告白,在尤里奧呆住的時候奧塔別克才開始思考被拒絕後的對策,但是他什麼都沒有想到,尤里奧就已經先回過神來,說出聽起來像是拒絕的話了。

  於是他在尤里奧擺出一臉彷彿受辱的臉撇過頭去時,繼續任由自己脫口而出,「我會讓你從今年開始就不用羨慕別人了。我喜歡你,當我男朋友、吧。」

  奧塔別克的語尾好像在發抖,本來撇頭不再看他的尤里奧不禁轉回來,看到微微的紅暈浮現在奧塔別克臉上,灰黑的眼眸裡滿是粗糙卻動人的真摯。尤里奧抿著嘴,差點咬破自己的唇,雖然跟想像中截然不同,可是眼前的人還是把他幻想中的結果帶到了現實,一個來自喜歡的人,真真切切的告白。
  「……我要求很多喔。」
  「沒關係。」
  「我可能會很麻煩喔。」
  「沒有問題。」

  「那……」回應的聲音小到奧塔別克沒聽見,他皺著眉,湊近了尤里奧想聽得更清楚,一個柔軟的東西卻碰上了他的額頭。

  奧塔別克抬頭,正好看到尤里奧泛紅著臉快速遠離他,那個剛才一直害他恍神的嘴唇還微微嘟起,慢了半拍他才知道碰上額頭那個柔軟的東西是尤里奧的唇。

  「我們已經開始交往了,就別再皺眉囉!」尤里奧摸著自己的嘴唇羞赧地傻笑。

  奧塔別克愣愣地想,這個笑容他估計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後記:

已經兩個多月沒寫東西了哈哈哈哈哈,於是雖然只是個兩千字不到的短文還是放上來刷個存在ODO(#

其實是情人節賀文也本來打算在昨天就完稿,後來不怎麼滿意於是又修了一下,然後就到現在這個時間點啦~(干)

但總之就是情人節快樂!!!

P.S.就假裝他們目前都在同一個國家吧(寫完才發現的BUG

评论
热度(29)

© 靜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