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實

灣家人

創作很雜,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關鍵字:排球少年、MHA、歐美、UL......

【東西/旭夕】我只是想愛你

※大菅有

※東西/大菅同居

  吵架。在人與人的互動之中,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尤其越親密的人,越容易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不可開交。

  大地跟菅原自己也體驗過事後回想起因很可笑的吵架,也有因吵架產生的冷戰期,現在對於如何平安相處、減少摩擦的方式已有一套心得,但面對與西谷吵架氣沖沖地跑來他們家借住的東峰,他們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那是三天前的半夜,當大地和菅原正要熄燈睡覺的時候,電鈴無預警的響起,宣告有人拜訪。來訪的是低氣壓環繞的東峰,他不等應門的大地答允就大步跺進他們的屋子,一句話也沒說。

  以前東峰也曾在三更半夜殺氣騰騰的跑來他們家,所以他們不難猜測東峰來的理由──八成又跟西谷吵架了。東峰並不是個易怒的人,能讓他心情大起大落的人全世界也只有西谷一個。

  大地沒想太多,從櫥櫃裡翻出被子扔給一動也不動坐在沙發上的東峰後就回房間睡了。反正就算放著東峰不管,隔天要不是西谷來敲門道歉然後把東峰帶走,就是東峰自己回去跟西谷道歉。

  但是當早晨喚醒大地跟菅原,他們看到的是手上多了幾道明顯的抓傷的東峰拿著一大袋日常用品坐在他們家門口。

  看到往昔的夥伴帶著困惑又驚訝的眼神看著他,東峰只是勉強笑了下,「抱歉哪,能讓我借住幾天嗎?」

  同樣的,不等他們應允,東峰就抱著自己的家當,大步跺進他們的房子,將行李袋放在沙發旁,急匆匆的經過搞不清楚狀況的大地跟菅原,嘟噥著「我去上班」出門了。

  大地跟菅原傻愣愣的對看。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東峰如此失常,也是第一次看到東峰因為吵架被西谷留下了傷口。擔心兩人的他們經過幾番推讓,最後由猜拳輸掉的菅原打電話給西谷問個明白。

  「菅前輩?」電話另頭的西谷聽來少了平常的元氣。

  「……你跟東峰怎麼了?」想了想,菅原決定單刀直入地發問。

  「旭沒告訴你們嗎?」西谷在電話另頭沉默了會。

  「那個渾蛋就麻煩你們照顧了。我上課要遲到了,前輩再見。」「喂……」

  電話另頭傳來嘟嘟嘟的機械音。菅原放下電話,與一直在旁邊聽的大地對看,兩人同時無奈地嘆了口氣,他們很清楚西谷早上根本沒有課,心裡對東峰和西谷兩人的疑問與擔心不減反增。西谷從不說謊,但這次與東峰的吵架嚴重到讓他不惜以謊言來逃避。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晚上東峰一回家,大地馬上面色凝重地將東峰拖到餐桌前逼他坐好。

  「呃、那個……菅呢?」

  「菅他有事情,晚一點才回來,倒是你跟西谷怎麼了?」

  東峰的臉馬上垮掉。

  「我不想談這件事。」

  「旭……」

  「抱歉。我在外面吃過了,這些你留著給菅吃吧。」東峰冷冷地說,拉開椅子起身離開。

  「東峰旭。」大地瞇起眼,用不亞於東峰冰冷的聲音叫住他。

  如果在平常,東峰總是會被嚇得哆嗦,一邊開玩笑的說「大地好可怕啊」一邊露出溫和的笑容。但現在他只是面無表情地回頭,直直看著大地。這下反而是大地被他的氣勢壓倒。

  「……你這樣不是辦法,我們不能讓你住一輩子。」

  「我能有什麼辦法。」東峰咬牙切齒地說,轉過頭大步離開,「錯的又不是我。」

 

 

  以往如果錯在西谷,他從不吝嗇道歉,如果錯在東峰,他也會很坦率的認錯。但這一次都已經過了三天了,他們還是沒人願意退讓,東峰還是沉著一張臉待在大地跟菅原家,每天都帶著渾身酒氣回家,明擺著拒絕大地或菅原的任何詢問。

  他們都知道東峰不愛喝酒。因為東峰說過喝酒會讓他很不舒服。

  隔天早起的菅原總是會看到跪坐在他們浴室裡吐得東倒西歪的東峰,他想唸唸東峰,卻總是被東峰的沉默給打敗。

  東峰像是變了一個人,不笑也不說話,築起了高高的牆不讓任何人觸碰。即使大地或菅原為了緩和氣氛開個玩笑,東峰的嘴角也不曾抽動。

  而自從那天的電話以後,西谷的手機再也打不通,打到東峰跟西谷的住家電話也完全沒有辦法。西谷像是人間蒸發一般。菅原直接去他們的屋子找人,結果西谷遠遠的看到菅原掉頭就跑。

  「大地,你說該怎麼辦啊?」狼狽的菅原回到家,面對同樣狼狽的大地疲累地問。

  「我不知道……他們都不說,我們也沒辦法幫忙。」今天的大地運氣不好,東峰一回到他們家就吐在玄關,方才菅原踏進家門時還聞得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酸臭味。

  手上拿著抹布的大地皺了皺眉,轉身去浴室清洗。跟在大地身後的菅原看到東倒西歪攤在沙發上沉沉睡著的東峰,莫名的一股情緒上來,拳頭握緊就想給眼前這個給他們添上許多麻煩的傢伙一拳。

  「夕……」東峰蹙眉喃喃念著,眼淚從他緊閉的眼角滑出。

  「你怎麼能這樣……」

  菅原放鬆了手,坐到地板上,無奈地望著東峰痛苦的睡顏。雜亂的頭髮沾了些塵土,潔白的襯衫也沾上了灰,似乎在回來的路上摔了好幾回,他的身上還充滿嘔吐物的味道,看起來他什麼都沒處理,吐完倒頭就睡。雖然手臂上的抓傷只剩下淺淺的痕跡,但現在的他看起來比他們都更加狼狽。

  「你們何苦呢……」

  想罵、想勸,全都如鯁在喉,說不出口。

  唯一能做的只有為東峰蓋上被子,祈禱明天事情能有些轉機。

 

  

  兩天之後,首先受不了的是大地。他打了電話給緣下,拜託他無論如何都要把西谷抓來。再這麼下去,東峰和西谷會走上最壞的結局的。

  不明白來龍去脈的緣下很爽快的馬上答應這門差事,在與大地通電話幾個小時後,緣下就抓著大吼大叫的西谷出現在大地菅原家門口。

  「力,你背叛我!讓我回去!」

  「前輩,說好要請我一頓喔。」緣下神清氣爽地把西谷扔進他們家門,然後殘酷的在西谷來不及反應之前關上了門。

  「喂!放我出去!」西谷徒勞的想要打開大門,菅原在一旁嘆了口氣,抓著西谷就往房間走去。打開房門,裡面是大地跟東峰的角力。

  「你們、很多管閒事,我不想跟夕講話……」東峰努力的想逃脫,大地拚了命的抓著他。

  「在你住到我們家時就要想到有這個結果了!」

  菅原按著西谷強迫他坐到床上面對著東峰。西谷在與東峰四目相交的瞬間突然冷靜了下來,他帶著生氣又困惑的眼神瞪著東峰。

  東峰也突然安分了下來,只是帶著怨懟又哀傷的眼神回瞪西谷。

  菅原咳了一聲,「既然你們誰都不願意道歉,那就現在講清楚。」

  「是旭有事情瞞著我都不說!」西谷率先爆發。

  「明明約定好了!結果旭最近不知道在偷偷做些甚麼,鬼鬼祟祟的!我已經說過不喜歡這樣,旭卻還是不肯坦承!如果不喜歡我了可以直接說啊!」西谷吼了一大串。東峰低著頭,身體顫抖。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東峰喃喃的說,握緊了雙拳。

  「對,我很笨,什麼都不懂!所以我才希望旭你能告訴我啊!不然我跟本不知」「我只是想愛你!這有什麼不對!」猛然地,東峰大吼打斷西谷的爆發。西谷跟站在旁邊的大地和菅原同時呆住,西谷張著嘴巴愣愣看著東峰,幾秒之後,理解東峰意思的他臉倏地漲紅,結結巴巴地複誦。

  「愛、愛愛愛我?什麼意思?」

  「……說出來就沒用了啊。」東峰嘟噥著,有些害臊地別過了頭。

  菅原瞥了眼日曆,突然明白了什麼。他拉拉大地的衣袖,他們悄悄退出房間,留給兩人私人空間。

  西谷傻傻地看大地跟菅原離開,又轉回來看著東峰,臉上除了困惑還是困惑。

  東峰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你的生日不是要到了嗎,我只是想給你驚喜,誰知道你一直在追問……」話未盡,東峰煩躁地抓了抓頭,「這樣就什麼都沒了啊……」

  西谷的嘴巴像擱淺的魚,開開闔闔說不出話。

  「……我誤會旭了?」

  「大概吧。」東峰不太開心的說。

  「……」西谷沉默的起身。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西谷大力地低頭道歉,這下換成東峰嚇到,他縮起身子呆呆的揉著耳朵,突然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東峰。

  「沒、沒關係啦……」

  「真的很對不起!我完全的誤會旭了,對不起!」西谷一再又一再地低頭。

  東峰拉住西谷,阻止他一再的鞠躬道歉。西谷嬌小的身軀晃了一下,抬頭淚眼汪汪地望著東峰。

  「旭你會原諒我嗎?」

  「唉、談什麼原諒不原諒。我也有錯,卻還沒跟你道歉呢。對不起,夕。」

  西谷抽了抽鼻子。「只要旭原諒我就沒關係啦。旭,這幾天我好想你喔。」

  緊緊將西谷抱在懷裡,東峰脆弱的淚腺再也挺不住,眼淚滑了下來。

  「我也是。」

 

 

  「那個臭鬍子,待會等他出來一定要跟他討債!」菅原隔著房門也能聽到裡面兩人親熱的聲音。太過分了,住在他們家那麼久不說,現在又在他跟大地的床上做那種事!

  「算了啦,畢竟他們那麼久沒見,又好不容易才和好的嘛。」雖然大地很理智的安撫,但內心已經冷冷在計算待會該跟東峰收多少錢。

  但是當兩人幸福地牽著手從他們房裡走出來時,大地跟菅原雙雙打消了念頭。比起前幾天落魄的兩人,現在的他們笑得如此快樂。

  菅原無可奈何地拍了拍西谷的肩,「這次你們欠我們的可多了,不過這一次我們勉強原諒你們,就當是你的生日禮物了。」

  西谷跟東峰不好意思地一齊跟大地菅原道歉,「對不起。」

  菅原爽朗地揮了揮手,大地溫和地笑說。

  「下次別再吵架了啊。」

  回家的路上,西谷握著東峰的手,想了很久還是忍不住開口。

  「所以……那個驚喜是什麼?我還是想知道。」

  感覺到相扣的手掌抽動了下,西谷疑惑地抬頭望去,東峰還是鬼鬼祟祟的樣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結束那種事情,東峰整張臉莫名的通紅。

  「……這也是我不想先跟你說的原因啊。」東峰揉亂自己的頭髮,害臊地說。

  「什麼意思?」

  東峰低頭快速吻了一下西谷。「……回去、床上告訴你。」

後記:

西谷生日快樂!!!我趕上了!!!

趕出來的所以那個質就...將就TUT

肉就自行想像TUT(###

還很難得的有生日賀文的感覺......一點點感覺(乾

好啦雖然這次讓他們吵架但是下次會讓他們甜甜蜜蜜的!(握拳)

评论(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靜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