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實

灣家人

創作很雜,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關鍵字:排球少年、MHA、歐美、UL......

新刊試閱二 黑研part

※黑手黨PARO、架空世界觀



  黑尾對他的稱呼讓研磨忽然想起剛才原本想抱怨暗號的事情,卻被黑尾帶開了話題。他停下手邊的動作。

  「阿黑。」聽到研磨異常認真的叫喚,黑尾收起輕浮的笑容。

  「我認為暗號沒有必要性,反正芝山認得出來誰是誰……」

  「噗哈、結果你還是在鬧脾氣嘛~」原本以為研磨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聽到這預料之外卻又意料之中的話,黑尾不客氣地笑了出來。

  「就說了沒有。」研磨雙手環胸,忍住拿西洋棋扔黑尾的衝動。他有些焦躁地再度開口。

  「而且也找個好唸一點的暗號……拗口又費時……」

  「會嘛,不是個很棒的暗號嗎?」

  望著虛空,黑尾唸道,"我們將誓言雋刻於心/讓其流淌在血液之間/隨著心臟鼓動/循環/不止。"聲音輕得像煙,美得如歌。

  研磨竟一瞬間想不到任何反駁的話。

  「我可是想了很久呢~」黑尾換回輕浮的語調,悠悠地說。

  他們太了解彼此,對方想要什麼,即使不說都能看得出來。如果他願意,在研磨開口之前就會有所行動,就如同當初研磨一個眼神,他就馬上拋了問句過去,「要把大廳改造一番嗎?」

  相反的,如果他不願意,即使跟他說的再多,也會被忽悠掉。他捨不得對研磨說不,卻也有自己的小小固執和原則。

  研磨果斷放棄跟黑尾討論,垂下頭又開始了一人棋局,黑尾也樂得繼續看他下棋。

 

 

  「研磨啊、不覺得自己一個人玩很無聊嗎?」雖然被禁止擾亂棋局,不過研磨沒說過不能擾亂他,因此黑尾在看他下了幾步棋後忍不住開口。

  專注於棋局的研磨只是瞥了他一眼。

  「不會無聊。」他淡淡地說,將白皇后移到黑士兵旁。

  「兩個人不是比較好玩?你可以找我玩啊。」黑尾撐著頭,笑咪咪地指著自己。

  研磨的手在半空中停頓了下,而後兩指拾起黑士兵,挪前一格。

  「不要,阿黑太弱了,很無聊。」

  「呃、你說的那麼直白我很心碎的啊。」黑尾作勢捧著心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研磨深深地嘆了口氣,無視黑尾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他沒有予以理會,而是將注意力全放到了棋局上。

  然而他的注意力馬上又被硬生生地打斷。

================

連書名都還沒確定的新刊試閱(喂

各種詳細資訊會在所有試閱公開後一齊補上

對我複製貼上(大聲)

评论
热度(5)

© 靜實 | Powered by LOFTER